序幕

不会写文,画画渣的很,主要更江苏十三太保

是未来的一些对话然后和现代的评价

  什么?标题你没看懂,如下↓(解释)

  就是我嗑的cp未来的一句对话,然后放给现在的他们来评价(这次没懂真的无力可救了)

  都是中外城市,我爱磕,谁也拦不住,雷者快跑!

  有约沪、华京、费宁、特(肯特)杨、佛(佛罗伦萨)苏、旧(旧金山)深、黎(巴黎)哈、瓦(纽瓦克)彭、威(威8尼斯)苏(苏州)、芝(芝加哥)汉

  如果可以

  go↓

————————————————————

  “这哪?”北京打破宁静问到

  “不知道”天津摇了摇头“而且这里还有很多外国城市”

  “人咋那多”洛杉矶抱怨到“而且,这灯光咋那么暗?”

  

  中间的大屏幕突然亮了

  

  “我的眼睛啊啊啊啊(痛声哀嚎)”赫尔辛斯(因为站的是离屏幕最近的)

  

  大屏幕显示了画面

  纽约(并未机械化)偷偷避开了所有监控,准备一跃而下之时,一只机械手臂拖住了他

  【“濒危物种得有自我保护意识,先生”上海(半机械化)】注:上海市操控机器人的

  

  “……有点……”纽约

  “什么?”上海

  “是他能干出来的事(确信)”华盛顿

  “?你亖”纽约

  北京震惊“上海,你怎么和那家伙在一起”

  “我怎么知道”上海

  

  屏幕又切换了另一边的场景

  【“你现在身上还有人类的部分吗?”华盛顿(并未机械化)】

  【“思想”北京(完全机械化)】

  

  “真是直白的一句话”河北

  “你还说我,哼哼哼╯^╰”上海

  北京尴尬到用脚指抠出一个四合院(对不起京家的兔子)

  “???”华盛顿

  “这看着不像是他能说出来的话”伦敦

  

  跟上面一样,又切换到另一个画面

  【“我爱你”费城(未机械化)】

  【“我好像不太明白”南京(完全机械化)】

  

  “?”南京“为什么会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费城你居然喜欢一个石头”苏州(无情嘲笑)

  “哇,旧都组诶,不过感觉好虐”巴黎

  费城(装傻ing)“啊?”

  “好好的装什么傻”阿拉斯加“面对现实吧”(把费城推到南京那)

  (南京无情躲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州

  “你没逝吧”费城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推到地上的(意外)阿拉斯加

  “我相信你是有意的”费城

  

  同上

  【“医生,我的眼睛看不见了”肯特(完全机械化)】

  【“只是一颗小螺丝松动了”扬州(并未机械化)】

  

  “?我什么时候成医生了?”扬州

  “真是惊喜连连呢”泰州阴阳怪气到“你居然也在上面”

  “……”扬州

  “下一个会不会是江苏?”哈尔滨

  “?不可能吧?这连续几个都是市啊”江苏

  “只要我不说话,就没有人注意到我”肯特

  “可是你说话了”扬州

  

  一样的

  【“阿苏,等你换上了高强度金属心脏,就不用一直躺在床上了(指的是战争后遗症)”佛罗伦萨(半机械化)】

  【“可是……佛罗伦萨,你的眼睛又生锈了……”江苏(未机械化)】

  

  “这个惊喜有点大……”江苏

  “霍,我猜对了”哈尔滨

  “我劝你善良”江苏“我祝下面也有你”

  “哼哼,不可能”哈尔滨

  “或许说不定下面真有你”长春

  “别咒我”哈尔滨

  “笑死我了”浙江(嘲笑)

  

  【“你还有良心吗?”旧金山(并未机械化)】

  【“先生,你忘了,正是那颗金属心脏让我获得了进入智械中心的机会的”深圳(半机械化)】

  

  “我看到了什么?金属心脏?跟江苏那个有关系,但又碰不上边”广东

  (怀疑人生)深圳“不应该是我问他吗?”

  “我怀疑你在讽刺旧金山,但我没有证据”广州

  “呵呵”旧金山

  “哇”东京“可以画本子了(超小声)”

  

  【“有点孤独,可是你不懂这种感觉”巴黎(并未机械化)】

  【“好想理解你”哈尔滨(完全机械化)】

  

  “打脸了”哈尔滨

  “wow”江苏震惊“还真的有你”

  “真的谢谢你们两个诅咒我”哈尔滨

  “?”巴黎“因为他被称为东方巴黎吗?”

  “正解”黑龙江

  “……”巴黎

  “我猜下面会有苏州”无锡

  “?滚吧”苏州

  

  【“停下!先生,你不能改变过去“徐州(半机械化】)

  【画面就是徐州在阻止纽瓦克(并未机械化)】

  

  (喷出刚才喝的水)徐州“怎么会有我?”

  被水喷到的宿迁“我谢谢你”

  “我改变过去干嘛?”纽瓦克

  “呵呵,谁知道你啊”旧金山

  “嘿嘿,继续吃瓜”北京(过了自己当然开心)

  “真羡慕那些没有被点到的”费城

  徐州满脸“开心”“我就只是一个吃瓜的,为什么会有我?”

  

  【“风在吹,可是……我体会不到风吹在脸上的感觉”苏州(完全机械化)】

  【“……”威尼斯(并未机械化)】

  

  “我恨你无锡”苏州

  “不用谢”无锡(犯贱ing)

  “你亖”苏州

  “南京你不管管?”合肥

  “我不想引祸上身”南京

  “为什么”威尼斯“为什么是我和他”

  “或许是因为苏州被称为东方威尼斯”北京

  “喔”威尼斯

  “真好磕”首尔小声的和东京说“本子画完能给我看看吗”

  “嗯……”东京

  

  【“我找到你了,最后的人类”武汉(完全机械化)】

  【芝加哥(未机械化)满脸惊恐】

  

  “我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表情”芝加哥

  “?怎么不可能”武汉

  “绝对不可能”芝加哥

  武汉踹了芝加哥一脚“亖滚”

  “e”湖北

  “为什么他是最后的人类”柏林

  “不知道啊”莫斯科

  

  

  

  

  

  ————————————————

  完全机械化:保留着原来的样貌,体内各器官都换成金属的(不过外表会凸显他已经被完全机械化的一些特征)

      半机械化:保留原来样貌,体内部分器官换成金属的

  并未机械化:和原来一样

  

  上面这三个就是解释一下我机械化的设定

  可能这是我写的唯一一篇文,因为我不会写,我主要是更画

  tag有上限()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